婆婆中风一直昏迷,医生说跟老人讲讲话,可能会好起来,之后的每天,家中每个人轮流跟婆婆讲话,但只有洋洋不讲。后来婆婆去世了,洋洋在葬礼上读了一段写给婆婆的话:

婆婆,对不起,不是我不喜欢跟你讲话。只是我觉得我能跟你讲的,你一定老早都知道了,不然你就不会每次都叫我“听话”。就像他们都说你走了,你也没有告我我你去了哪里。所以我觉得,那一定是我们都知道的地方。婆婆,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。所以,你知道我以后想做什么吗?我要去告诉别人他们不知道的事,给别人看他们看不到的东西。我想,这样一定天天都很好玩。说不定,有一天,我会发现你到底去了哪里。到时候,我可不可以跟大家讲,叫大家一起过来看你呢? 
婆婆,我好想你。尤其是我看到那个还没有名字的小表弟,就会想起你常跟我说,你老了。我很想跟他说,我觉得,我也老了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