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存在

如何安排多余的心情,以及不能自由掌控空闲时间,是近来问题之一 。而最本质的,是自我价值的问题。有些人 是哀伤的,内心荡漾着一种与生俱来的,类似秋水般的孤独,同时体会着短暂的乐趣。
我心羡于手艺人,他们动用了全部的智慧和想象,造就神秘诱人的内涵。这类人,即使孤寂,也还是掌握着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大部分夫妻,都要面对漫长而单调的婚后生活,但我不知道,这会不会成为他们的一个问题。

那天生日,我的想法止于如果没有生我该多好,那我是不是会成为另一个我。而他在那天一早,就期待着给我过一个甜蜜的生日。这就是一个怀揣着爱的人向另一个人表达爱意的方式。还有那几个我未提前告知却记着我的朋友。这是意外之喜。
偏头痛,一星期的感冒,像是发烧,于是让他给我带支体温计,还是不会量,这是搁置的第二根体温计。陈樗说,你最近状态不好,食欲也不好。我说因为感冒。这让我想到老话,一个人如果想吃东西就是病好了。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病,病又是在哪。
明天,周一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